close

《華齊堂》燕窩膠原蛋白膠囊(600粒/罐)直降25折 限量完售《華齊堂》燕窩膠原蛋白膠囊(600粒/罐)1888

07/07 07/20 08/03
2462元 2283元 2094元

細談華齊堂燕窩

細談燕窩 燕窩是自古至今,燕窩就是老祖宗用來滋養身體的食膳極品。
燕窩的營養價值在於其蘊含了十八種對人體有利的氨基酸、蛋白質、黏多醣、膠原蛋白以及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EGF與礦物質等珍貴營養成分,長期食用,對人體有很好的幫助。

細談魚鱗蛋白

魚鱗膠原蛋白 品質純淨易於吸收,
低溫可快速被分解,
100%淡水魚麟製成,無動物疾病污染問題!!

水解魚膠原蛋白供給重要的氨基酸合成, 以達成特殊的需求. 是自然恢復精神的來源, 補充我們自體膠原蛋白的供給和供應必須的營養素, 重建膠原蛋白.

女性燕窩保養祕方

古代宮廷的美容聖品〝燕窩〞,自古以來就是慈禧太后、乾隆皇帝的滋補盛品!
據清宮老檔記載,乾隆幾次下江南,每日清晨,御膳之前,必空腹吃冰糖燕窩粥。

而現代女性,常為了工作加班熬夜,臉色、氣色往往菜菜子,
大多數的名媛、明星更是少不了食用燕窩來補充體力、紅潤氣色。

孕婦守則

孕婦可食:對於產前保養有保健作用,產後修護有助益幼?br />有胃潰瘍和胃疾病者,建議飯後食用
食用時機:孕婦:懷孕三個月後可安心食用,哺乳亦可食用

Max Mara-WEEKEND 黑色抓褶設計無袖洋裝
時尚精品服飾下殺四折起
75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