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忍者疾風傳忍界大戰-來自遠方的攻擊者 DVD 1劇場版第九部全球火影迷引頸期盼上映火影忍者疾風傳忍界大戰-來自遠方的攻擊者 DVD 1

簡介

絕無冷場的劇情、變幻莫測的術技,配上節奏感十足的呼喝聲效,這就是精彩絕倫的《火影忍者》!漫畫家岸本齊史更因此作品也躍居日本漫畫家繳稅排行榜前三名,稅金高達上億元,而火影的周邊商品更是讓人眼花撩亂。

故事大綱

你一定要成為足以抵銷過去劣作的
曠世巨作啊…鳴人。

第516話 鳴人參戰!
鳴人成本〞A了雷影,終於得以趕往戰場,也得知斑擁有不死之身。四角在傳達情報給鳴人時,也提醒他,斑是利用仇恨來達成目的的可怕敵人。然而,聽到這些情報的鳴人,則是下了更堅定的決心,就是「我要阻止這場戰爭!」…。

第517話 父親的心意 母親的愛
我愛羅率領的第四部隊,引來了各村子的歷代影們,他們也隨即展開了戰鬥!其中第四代風影,也就是我愛羅的父親,對於兒子當上風影,並擔任忍者聯軍連隊長感到相當驚愕,為了確認兒子是否有肩負重責的價值,於是開攻擊…。

第518話 終於接觸!鳴人對鼬
因穢土轉生而復活的鼬與長門,出現在一路趕往戰場的鳴人與殺人蜂面前!兩人看到鳴人已能控制九尾力量的模樣,明顯感受到鳴人的成長,卻因為兜的術,隨即開始了戰鬥。鼬急著從鳴人口中確認佐助的現況,卻又不斷地攻擊鳴人…。

第519話 被認同的人
因最強幻術「別天神」的力量,讓鼬得以從穢土轉生之術中解放!另一方面,長門的意識已徹底遭到控制,開始運用輪迴眼的力量對鳴人他們發動攻擊。面對威力驚人的輪迴眼,鳴人與殺人蜂可以說是一籌莫展…。

Gc 高貴淑女魅力陶瓷腕錶-銀白/28mm
140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