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輸出入銀行理事主席施燕,有兩名念高中的子女,她不但堅持每天幫小孩做早餐,還要分別準備兒子愛吃的飯菜,和女兒喜歡的麵包、水果。施燕說,雖然不輕鬆,但是「有家庭的人生歷程很寶貴」,她非常珍惜。

現代職業婦女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有好表現,但也希望自己是個稱職的好媽媽,要付出的體力與承擔壓力,都是雙倍沉重。施燕總是前一天晚上就先洗好米,準備好相關材料,早上六點鐘就起床為兒女做衛生、健康又合口味的早餐。

擔任輸銀理事主席工作繁重,還要早起親手做早餐,會不會太辛苦?施燕笑說,「他們願意吃,我就很感激了」哪裡還管辛不辛苦。

施燕說,兒女們還在讀書,晚上常常要補習或去圖書館念書,中餐、晚餐大多都吃外食,只有早餐是確定可以吃到「家裡的食物」。因此,即使有點麻煩、時間很趕,也要做好早餐,看著他們吃飽去上課才會安心。

施燕說,女性通常認真負責,因此希望在工作及家庭上都做到最好,當然會比較辛苦。她常對女性同仁說,一定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注意健康,該休假就休假。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babyou姊妹淘推薦】紅薑黃先生(200顆/瓶) 
5/1前滿2000現折200
限時特價 1980
蜜思波緹 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飲 60入環保經濟箱
添加玻尿酸膠原
限時特價 1800
【太田胃散】桑葉錠+桑葉茶
排便好順暢,日本女生維持身材的最愛組合!
限時特價 2980

【送體驗盒(7包入)】qBeauty_膠原蛋白美妍粉(15包/盒)
限時送7包入體驗盒!!
限時特價 750
【Organika優格康】蜂王漿500mg (6% 10-HDA)買一送一組
本月主打星★買一送一★原價$2360
限時特價 1180
★限時7天★【味丹】燃燒胺基酸-2瓶入(240錠)
★下殺17折★最後限量300組
限時特價 499
DR.CH 魔塑S曲線紅配綠-80mlX各1瓶【超值二件組】
☆超值雙星組合☆熱銷款
限時特價 999
【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50ml/18瓶+面膜3片/盒+悠遊卡x1張
限量搶購!! Selina悠遊套卡組
限時特價 1380
《UDR》日本專利_玫瑰胺基酸酵素x10盒
限時特價$169/盒
限時特價 1990

美體錠效果,美體錠,熱門十大品牌推薦,口吃美體錠有效嗎,美體錠,口吃美體錠有效嗎,低卡輕食代餐,勻體美體霜,美體刀,勻體美體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