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到貨)茶水間【奇異藤黃果2入】(快速到貨)茶水間【奇異藤黃果2入】899

12/28 01/11 01/21
1177元 1096元 1008元

茶水間【奇異藤黃果】風靡歐美不敗傳奇

●風靡歐美不敗傳奇,藤黃果再進化!
●這將是你用過最完美的藤黃果! 必試~
●藤黃果再進化,挑戰奇異果的極限
●2014最新配方,完全能將藤黃果效用發揮到極緻

【當奇異果結合藤黃果,可以發揮無比的效能】

●天然系窈窕配方,每一口都會美麗、每一口都更窈窕。酸甜可口的奇異果滋味,
富含多元的清纖元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午晚屨e各一杯,天天健康、天天窈窕。
●藤黃果是歐美最多科學佐證代謝食品之一,完整的臨床數據讓歐、美、日保健大廠都會採用其做為窈窕素材。
液態藤黃果讓HCA更快、更好吸收,我們有信心它的好效果,期待改變的您絕對不要錯過!

【最受歡迎的窈窕元素,歷久不衰】

●奇異果萃取 - 日本「水果博士」極推崇之窈窕元素,富含膳食纖維還有非常好的天然左旋肉鹼,
是加強代謝很好的水果元素,其維生素C含量是等量柑橘中的五至六倍,養顏美容、氣色迷人。
●藤黃果萃取 - 藤黃果萃取:日本最受歡迎的窈窕元素,歷久不衰。
茶水間採用最高規格的藤黃果萃取,HCA含量高達60%,足量攝取,效果極佳。
膳食纖維 - 奇異果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其水溶性膳食纖維是香蕉或柑橘的兩倍以上,
可以幫助胃腸蠕動,使排便順暢。一天份的奇異藤黃果,可攝取到2g的膳食纖維,
十分豐富,另外奇異果中還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最天然好吸收的營養精華

●一天一匙(5g),泡水飲用

COACH 經典LOGO 織布旋扣手提包(黑灰)
3688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