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兩用L型皮沙發—高質感系列安格斯兩用L型皮沙發—高質感系列15980

12/28 01/05 01/14
20774元 19179元 17581元

安格斯兩用L型皮沙發—高質感系列

優雅大方的造型,竟能包含三段式調整的椅背弁遄A既能滿足空間陳設的時尚氛圍,並且無須分左L型或右L型,糧]彈性大,當做客廳沙發時,提供絕佳的坐感,累了…直接將椅背放平馬上成為舒適的睡床,讓您的賓客留下過來過夜也能有舒適的睡眠,創造出優雅又方便的生活空間,不受城市壓力的束縛!

特色說明:
  • 優雅大方的造型
  • 觸感柔細的高科技PVC皮面
  • 雙車縫線的精緻作工
  • 有三段調整沙發床弁?li>高檔次金屬腳
  • 軟硬適中富彈性的坐感

  • 採用觸感柔細的高科技PVC皮面,除了呵護著您的每一吋肌膚,更可以用清水擦拭,讓您維護清潔更容易,雙車縫線的精緻作工,是高檔沙發才有的工藝,S型彈簧架構出軟硬適中富彈性的坐感!並配有高檔次金屬腳;氣派大方,能保持底部通風乾爽,並能延長使用壽命,且適應各種空間陳設;最強的是--還能當舒適的睡床,隨時補充您的元氣;還有...更多優點,等您來親身體驗!

    船井burner倍熱撫紋奇肌霜100ml
    明亮平滑-撫平肌膚紋路
    5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