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臻寶 招財納福彌勒佛↘ 下殺79折開運臻寶  招財納福彌勒佛1280

12/01 12/06 12/19
1674元 1546元 1424元

【開運臻寶】招財納福彌勒佛

人見人愛的彌勒佛,長耳圓肚的容態,笑容滿面的神情,將財富、幸福帶來給您,絕對讓您在新的一年,好運強強滾,財運滾滾來!!

「彌勒」是梵語「MAITREYA」之漢音譯,其義為「慈」。
彌勒佛是舉世公認的快樂佛、歡喜佛、笑佛、幸運佛,祂的慈容人見人愛,超越一切國籍、種族、文化及宗教信仰的藩籬。

彌勒佛低心下氣、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特德,看似蠢笨,卻是化解一切爭鬥、計較、分別、忌妒的無上妙法。
彌勒佛的慈容法像,人人見了都歡喜,也是幸運的象徵。

象徵寬容、和善、智慧、幽默、快樂、多財的彌勒佛幫助您「迎財運,開金運」!
穢鬄s結財源彌勒佛,代表著快樂、幸福、錢財通通伴隨著你,誠心祈求,為您的生活加分!!!

TOSHIBA 64GB SDXC UHS-1 C10 30MB/s高速卡-拆封福利品
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