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NUS御寶 天絲記憶三線獨立筒床墊-單人3.5尺龍馬名床 御寶系列 英式高檔規格獨家款式SOMNUS御寶 天絲記憶三線獨立筒床墊-單人3.5尺14900

12/03 12/06 12/23
19375元 17892元 16408元

SOMNUS御寶 天絲記憶三線獨立筒床墊-單人3.5尺

高密度記憶膠
將高密度記憶膠固定於表層布裡,創造出浮力式幼纂A輕柔舒適、緩衝身體重量,服貼人體曲線空隙,每次翻身都有完整的包覆性,讓您的睡眠舒適感倍增。

多重透氣設計
天絲+RecoTex-Cool特性─有機、環保、調濕、控溫。有效把水份平均的吸收至纖維內並快速的回大氣中,讓您擁有一個愉快、乾爽又舒適的睡眠環境。
用透氣長纖不織布─ 透氣防溼不織布加強上層棉質透氣、保持棉質柔軟.乾爽吸汗透氣細膩柔適。
360度金屬透氣孔─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保持床墊通風及透氣性讓床墊的使用年限更長久。

高碳鋼獨立筒袋裝彈簧
採用高碳鋼獨立筒袋裝彈簧,彈性佳加上人體工學的支撐設計,能完全服貼身體各部位,使睡眠中的身體獲致最大的舒展,骨骼得以受到最貼切最健康的支撐,無負擔、無壓力的順應身體曲線律動。

邊框加強輔助彈簧
四周加強M型輔助彈簧支撐系統,能平均襯托床面四周,加強床墊穩固性及支撐性,增加床側最高支撐性,不易塌陷。

龍馬大廠的領先工藝
SOMNUS御寶名床是由台灣龍馬床業生產,龍馬床業是全台3家有經由ISO9001認證的床墊工廠之一,在床墊專業方面最有指標性的認證就是ISPA國際睡眠協會認證,這是張10萬床墊俱樂部的標章,國際上只有席夢思,席伊麗等…國際大廠才有的標章。而龍馬所生產的床墊全部都有經過ISPA協會的認證。好床的品質首先決定在工廠的規模大小,有好的車花機具及檢測SOP,精工師父才能製出有水準有品質的床。『好床盡在龍馬,龍馬只生產好床 』

◎請詳儒畯怐滌t送及退換貨說明◎

1. 完成購買程序後,商品做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送日期,不用在家等候,會有專人與您約配送日期。
2. 電梯華廈大樓,以電梯載運,若需走樓梯搬運情形下:1F-4F免收樓層費多一層加收300(例如5F加收300元.6F加收600,以此類推)。
3. 配送範圍:台灣全島,外島不接單。
4. 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台東、屏東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購買本商品,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運費由約配送人員告知。
‧ 如有以下情形,恕無法配送:
‧ 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
‧ 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
‧ 需吊車及/或吊運服務者(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
‧ 因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7~20工作天(不含假日),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如遇特殊情況,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
‧ 於配送完成後,如欲辦理退貨,因加購額外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恕無法退還。
5. 若需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請由訂購人自行處理,本公司無此服務,特以此告知。
6. 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
7. 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8. 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難免會有些頂~差值(約正負1cm),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
9. 免費回收一對一舊床墊(限同尺寸) 代送環保處理,(記憶床墊/棉床/沙發床..等不接受代客回收) ,請見諒。
10. 床墊送貨時若有舊床墊回收,退貨時除無法退回舊床墊,且需支付1000元舊床墊清運處理費。
11. 收貨日十日內為鑑賞期(非試用期),鑑賞期內勿將外包裝去除,且需保持清潔完整,否則需支付整新費用。
12. 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主件、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13.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息不配送。(大型家具無法指定時間配送,請體諒。會有專人跟您約配送日期)
14. 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收貨人無法收貨、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出貨時間將順延。
15. 本商品為單床墊,不含情境圖內之糧]商品或床組。

單人尺寸 106x188x28cm筒數: 16x28=448顆
(請確定床台尺寸再決定購買床墊的尺寸)
◎產地:台灣製造
◎保固:床體+彈簧保固一年 保用10年(無不良使用情況下或跳床蓄意破壞)
◎內材主要結構:
第一層 : 涼爽天絲布 Tencel天絲34% cotex-cool涼爽紗22% Recycle環保紗21%Polyester23%
第二層 : 透氣釋壓仿絲棉200g
第三層 : 2.5公分釋壓軟性泡棉-30kg/m3
第四層 : 2.5公分釋壓彈力泡棉-15kg/m3
第五層 : 防潮不織布
第六層 : 2.3公分記憶膠
第七層 : 2.5公分硬式聚合泡棉-15kg/m3
第八層 : 高張力彈性不織布
第九層 : 防陷針軋棉1公分
第十層 : 高張力不織布
第十一層 : 2.0mm蜂巢硬式獨立筒(直徑6cm/5圈/19cm)
第十二層 :高張力不織布
第十三層 : 防陷針軋棉1cm
第十三層 :1.5公分彈性泡棉-15kg/m3
第十四層 : 牛津布polyester100%
外框層 : M型輔助彈簧

ELLE 防風造型口袋連帽鋪棉背心(深褐)
1632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