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P-V10 雙色極薄型行動電源 10000mAh 公司貨全新通過BSMI認證 贈獨家收納袋SONY CP-V10 雙色極薄型行動電源 10000mAh 公司貨2290

12/01 12/06 12/14
2985元 2762元 2538元

SONY CP-V10 雙色極薄型行動電源 10000mAh 公司貨

行動電源邁向高安全品質化時代~BSMI認證

採用高級耐磨損塑料外殼,外型設計小巧精緻,表面的微凸點防滑設計讓手感極佳!
可隨身攜帶,便利充電,為您的行動時尚順利加分!
循環充電次數可高達1000次以上,經濟實惠!
(充電時間/次數/容量,會因為使用者習慣.產品設定.操作環境.電池狀態等因素有所改變,為正常現象。)

容量大才夠用!日系大廠精緻設計~

日本原廠設計鋰離子電池!
產品隨附原廠高品質充電線 (僅供電源輸入供應,非電源輸出供應)
可充電式容量 10000 mAh 二次鋰離子電源設計
機體具定時控制保護、防過熱安全感應裝置
內建 LED 指示燈,可檢視充電、供電狀態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隨身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iPhone、 iPod 等各種高耗電量產品

CP-V10 行動電源~就是最好用的電源

CP-V10行動電源擁有超薄薄度。配備10000mAh的電池容量,讓智慧手機用戶以1.5倍的1.5A高電量輸出為手機充電。
此款行動電源的特點是能夠以AC變壓器或電腦的USB連接埠充電,十分方便。
行動電源亦配備了SONY原廠micro USB連接線,方便為您隨時隨地替愛機作充電!
* 實際可充電量或因個別電池狀態、儲存狀態、及不同隨身器件有所差異
時尚的SONY行動電源配合特薄機身及輕巧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為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及其他隨身電子產品提供了可靠及緊急的能源備用,卻不會加重手提負擔。

定時控制保護 防止過熱安全感應

簡約時尚的 Sony 全新 USB 行動電源 ,內建10000mAh容量日本原廠設計可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
此外,還具有定時控制保護與防止過熱安全感應等裝置,更能確保使用的安全性。
配備的 USB 接頭能方便隨插即充,無論是外出辦公或約會,
都能即時補充電源於各型智慧型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 iPhone 、 iPod 等高耗電量產品,
讓 3C 品愛用者享受隨身的行動通訊、影音樂趣。

MERRELL 水陸兩棲鞋 WATERPROMAIPO (男用深藍/橘)
25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