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URE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14.4V(尊貴白)手持式小型吸塵器 破盤殺29折MATURE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14.4V(尊貴白)1980

11/23 12/12 12/15
2583元 2392元 2195元

MATURE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14.4V(尊貴白)

雙重抗敏濾網、無線超靜音、除塵效率是傳統型3倍


人氣好評~由歐洲熱銷加碼推出至台灣區好用的機種 ~【MATURE】直立式無線吸塵器14.4V (尊貴白),專為大坪數房間設計,加大了電池容量,省去了充電頻率的麻煩,馬力強,續航力持久可一機到底使用,就算家中有大大坪數也不用擔心喔!

裝置專利馬達帶動轉輪刷毛,先刮後吸的原理,先將髒東西刮離地板後再吸入旋風式落塵桶,含雙層渦旋濾網 及 HEPA 12 醫療級抗敏濾網,可有效過濾排出空氣中 99.97% 大於 0.3 微米的懸浮塵粒,全透明集塵桶設計,除塵效率一目了然,在清潔集塵桶時只要輕輕一拉,往垃圾桶一倒,馬上就清潔溜溜,而且低噪音不佔空間 特性,很受現代人歡迎;免集塵紙袋,水洗HEPA濾網,環保又經濟。

吸頭帶有三段式設計,家中、車用方便使用免充電,吸力超強不留痕跡,輕鬆吸掉所有細小隙縫的髒亂,全方位三效合一吸頭,專門對付難以到達的角落,讓您輕輕鬆鬆將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商品特色:
◎專為大坪數房間設計
◎採用14.4V電池設計,省去了經常充電頻率的麻煩
◎馬力強,續航力持久可一機到底使用
◎裝置專利馬達帶動轉輪刷毛,先刮後吸的原理
◎含雙層渦旋濾網 及 HEPA 12 醫療級抗敏濾網
◎全透明集塵桶設計,除塵效率一目了然
◎軟性滾輪不傷家具,獨特貼心設計
◎吸頭帶有三段式設計,專門對付難以到達的角落


充電注意事項:
1.首次充電需充飽10小時。
2.每次使用請充電6至8小時。
3.請將電池的電力消耗完畢後,再做充電之動作,可保有電池續航力。
4.當電池沒電時,請使用專用的充電座充電。
5.如果電池不是處於電力飽滿狀態,若將電池充電,充電指示燈的電源燈會顯示一閃一閃,當電池充飽電後,一閃一閃會不閃爍,此時代表已充電完成,方可使用。
6.充電時,無法啟動開關,這是保護機器本體的安全裝置。

Xiaomi 紅米手機 紅米機 簡約風運動臂套
運動保護套簡約款
55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