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cks IRK10 ROCK系列 塑鋼軸遊戲鍵盤i-rocks IRK10 ROCK系列 塑鋼軸遊戲鍵盤999

12/01 12/05 12/20
1300元 1202元 1108元

i-rocks K10 ROCK系列 塑鋼軸遊戲鍵盤

繼艾芮克6260塑鋼變速鍵盤帶起「塑鋼鍵軸」風潮後,艾芮克不斷的創新與修正,並且特地邀請到世界冠軍隊伍Team WE共同設計了最新一代的 i-rocks『K10塑鋼軸遊戲鍵盤』透過職業電競選手共同參與研發設計,不但強化了過去6260塑鋼變速鍵盤的特色,更提升了塑鋼軸獨特的回饋手感!絕對能讓所有的玩家體驗到有別於一般薄膜式鍵盤的敲擊爽度!

POM塑鋼材質

i-rocks『K10塑鋼軸遊戲鍵盤』採用頂級POM塑鋼材質作為鍵軸,能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獨特敲擊感!有別於一般市售薄膜式鍵盤,POM塑鋼材質鍵軸能承受更強的敲擊力也大幅降低了鍵盤的損耗!按鍵壽命都擁有至少兩千萬次的使用!POM塑鋼材質鍵軸更同時兼顧了玩家對於敲擊感以及回饋力的雙重需求,只要體驗過 i-rocks『K10塑鋼軸遊戲鍵盤』遊戲鍵盤的獨特敲擊感,你從此便會將一般薄膜式鍵盤冷落在一旁!

30顆鍵位不衝突鎖定/解鎖Win鍵

過去i-rocks曾經為玩家設計了24鍵不卡鍵的遊戲鍵盤,而為了因應玩家的能力成長,設備必然也必須跟著成長,i-rocks『K10塑鋼軸遊戲鍵盤』更突破了原先24鍵不卡鍵的弁遄A將不卡鍵的弁鉞o展至30鍵!不論玩家在多激烈的遊戲中,都能精準地下達指令,不再因為鍵盤卡鍵而錯失致勝先機!玩家只需要同時按壓兩個WINDOWS鍵便可輕易鎖定或解鎖Windows鍵,避免在激烈的遊戲過程中產生誤按!

空白鍵LED背光弁?側邊紅線、海灣造型設計

長按"PrtSc"鍵約2秒,開啟或關閉空白鍵LED燈背光

PBT鍵帽

i-rocks『K10塑鋼軸遊戲鍵盤』採用了PBT材質的鍵帽既使長時間使用,仍能帶給玩家最舒適的觸感,且在鍵帽設計上特地採用與Cherry原廠機械式鍵帽相同的接點,玩家甚至可自由更換Cherry鍵帽到『K10塑鋼軸遊戲鍵盤』上進行使用!

USB出線槽

USB線槽分為三個出孔,可依照個人習慣選擇USB線穢韘鼽m而不影響使用

ROCK系列獨創字體

艾芮克自今年起新增了獨立的遊戲類系列產品,統稱為ROCK系列,每一項ROCK系列產品都會有獨特的ROCK標誌,i-rocks『K10塑鋼軸遊戲鍵盤』特別在ENTER鍵標誌上變換為ROCK系列標誌,並且鍵盤上所有字母、數字全都採用ROCK系列的獨創字體,讓玩家在使用『K-10塑鋼軸遊戲鍵盤』的過程中,除了爽快的手感外也同時兼具華麗的外觀! 不論您是對於一般薄膜式鍵盤感到膩了,想要體驗全然不同的獨特塑鋼手感,或是熱愛各種遊戲的超級玩家,『K10塑鋼軸遊戲鍵盤』都能滿足您對於鍵盤的各種需求!

蕾黛絲-減壓靠過來B-C罩杯內衣(雛菊黃)
專利120°減壓脊心
1422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