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Life 超值6包超神效環保活氧漂白清潔粉隨行包 100gx6JoyLife 超值6包超神效環保活氧漂白清潔粉隨行包 100gx6199

11/26 12/05 12/14
260元 243元 231元

JoyLife 超值6包超神效環保活氧漂白清潔粉隨行包 100gx6

傑克這真是太輕鬆了!原來去汙可以如此簡單!不用費力洗刷!

有些茶垢汙漬就算用刷的,用力刷!使勁刷!刷的滿頭汗還不見得刷的乾淨!

沒想到把家裡10年前滿是茶垢的保溫杯倒入1匙

「JoyLife 超神效環保活氧漂白清潔粉」浸泡約30分鐘

我的媽啊!汙漬慢慢浮現,最後只要清水一?,竟然潔白如新!

原來過碳酸鈉溶入水後會分解產生氧氣及碳酸鈉其特性來分解汙漬

氧氣及碳酸鈉皆是天然存在的物質,對環境不具任何負面影響是環保清潔聖品!

商品特色:

1.為含氧系商品,不釋放氯氣,安全無毒

2.去除油汙、茶漬、咖啡漬效果奇佳!

3.本產品不具腐蝕性,但容易皮膚過敏者建議帶手套使用

4.適用產品範圍:金屬、陶瓷、玻璃、衣物

5.用泡的清潔法,輕鬆去汙不費力

清潔範圍:

1. 衣物漂白除臭:洗衣時添加一匙含氧漂白劑,可達到除汙漂白效果。
(注意:新花色衣物染料品質不穩定仍有褪色可能,不建議使用)

2. 清潔洗衣機:將洗衣機加至滿水位,加入4-5匙含氧漂白劑,運轉洗衣機5分鐘溶解後靜置約4小時,將水面汙垢撈起後將汙水排除,啟動洗衣機,保持高水位依照一般程序運轉清潔,如有髒汙,再用清水多次清潔即可。

3. 抹布清潔:盆中加水約4公升,加入1匙含氧漂白劑,放入使用過的抹布浸泡約30分鐘,可達到清潔效果。

4. 去除杯中茶垢、咖啡垢:盆中加水約2公升,加入1匙含氧漂白劑,浸泡茶杯約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5. 玻璃器皿:將本劑稀釋在水槽中,直接刷洗玻璃杯,再用清水沖洗過。

6. 砧板殺菌、除垢:水槽放水浸泡砧板,依水量多寡加入,靜置幾個小時再用清水稍加沖洗即可。

【Titan】全新科技機能運動襪.功能慢跑裸襪Fit.黃/藍(3雙入)
titan進化出Fit就是要讓你無限奔馳
87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