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 飛利浦 360Sound 3D藍光 5.1聲道 家庭劇院 HTB9550D刷卡最高送1000刷卡金PHILIPS 飛利浦 360Sound 3D藍光 5.1聲道 家庭劇院 HTB9550D59900

11/23 12/03 12/11
77873元 71888元 65901元

PHILIPS 飛利浦 360Sound 3D藍光 5.1聲道 家庭劇院 HTB9550D

不管您在房間裡的哪個角落,都能享受臨場感十足的劇院體驗。
360Sound 喇叭在前方與側方均配備音效驅動器,讓環繞音效均勻分佈在房間裡的每一吋空間,造就親臨劇院般的感受。

360Sound

360Sound 的獨特設計,一改傳統 5.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
分別在各衛星喇叭中安裝三個驅動器 ( 一個前射與兩個側射),
各具不同的角度,能在您周圍創造沈醉動人的音效。
飛利浦除了運用偶極原理外,亦採用專屬的演算技術,更進一步增強環繞的音場效果。
360Sound 由頂級音響元件打造,如柔和圓頂高音單體、釹磁石與 ClassD 數位擴大機,
在任何角度都能展現絕佳的音效,讓您在家中體驗真實的劇院享受。

Cinema Perfect HD

飛利浦 Cinema Perfect HD 引擎,創造視訊播放的清晰與銳利全新標準。
本智慧型引擎能降低雜訊並銳化影像,給您前所未見的高品質視訊影像。
視訊雜訊抑制與超級縮放弁遄A可降低視訊在壓縮成 MPEG 格式時所產生的雜訊。
引擎利用提升的色彩處理效能,在畫面中呈現銳利、深邃的影像。

2D 即時轉換 3D 弁?/p>

在家中用您原有的 2D 電影系列即可享受刺激的 3D 電影。
即時轉換 3D 弁鈺艦帠抪s數位科技來分析 2D 視訊內容,以分辨前景與背景物件。
此項細節可產生深度圖,藉此可將一般 2D 視訊格式轉成精彩 3D。
搭配您相容的 3D 電視,您便可體驗全 HD 3D。

Smart TV Plus

配備 Smart TV Plus 的飛利浦家庭劇院與藍光播放機為您提供一系列經過強化的弁遄A
其中包括 Net TV、SimplyShare 與MyRemote 等等。
Net TV 可將各種線上資訊與娛樂通通都匯集到您的電視上,提供隨選視訊之類的服務。
SimplyShare 能讓您直接在舒適的客廳沙發上輕鬆存取儲存在電腦中的相片、音樂與電影。
您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透過飛利浦MyRemote 應用程式輕鬆控制您的家庭劇院。

網際網路廣播

網際網路廣播電台是透過網際網路播送的音訊廣播服務。
某些網際網路電台隸屬於傳統 ( 陸地) 廣播電台或網路,其他則為僅在網際網路播送的電台,
這些獨立網路電台僅在全球網路放送內容。
有了網際網路廣播電台,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收聽線上廣播,
聆聽各種類型的音樂、新聞、體育及娛樂新聞,或者連往您最愛或適用範圍內的電台。

飛利浦 MyRemote

飛利浦 MyRemote 應用程式可讓您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當作遙控器,
來控制連接至家用 Wi-Fi 網路的飛利浦影音產品,讓您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能隨時立即控制裝置。
此應用程式更附有各種實用弁遄A如SimplyShare 可無線連接與串流所有娛樂,
而 MySound 則能讓您自訂個人的聆聽偏好。

支援 Skype?
為您的通話增添新的空間,聯繫您的親朋好友時就像您在現場。
您只要將特定*Skype? 攝影機插入您的家庭劇院或藍光光碟播放機,便可直接在舒適的客廳沙發上享受 HD 影片與優異音質。
從您現有Skype? 帳號使用您熟悉的 Skype? 聯絡人清單,開始撥打!
另售 Skype? 攝影機。

貝柔 兒童毛巾底止滑襪6入-貓頭鷹(0~5歲)
3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