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曼富圖 190X PROB三節腳架+496RC2球型雲台+腳架袋Manfrotto 曼富圖 190X PROB三節腳架+496RC2球型雲台+腳架袋8990

11/16 11/23 12/03
11697元 10806元 9910元

Manfrotto 曼富圖 190X PROB三節三腳架+496RC2球型雲台+190腳架

35年來,曼富圖建造了世界上最龐大的三腳架、雲台、附件製造商,可支援小型相機、中型和大型相機,以及最新數位的各種專業相機,Manfrotto所設計的每一款產品都是各主要性能的完美組合,如安裝、尺寸、便攜性、通用性,腳架獨特的性能和堅固性都可以巧妙為您提供發揮創意的自由空間。

商品特色

Manfrotto 190X PROB 鋁合金三節三腳架


●收納長度:約57cm
●可承受重量:約5kg
●腳架套:無
●腳架重量:1.8kg


●1.翻轉式扳扣式腳管鎖使得腳架打開,定位和閉合迅速而簡單。鎖定裝置的鎖緊程度可由用戶調節,所有零件維護簡單,易於更換。
●2.內建水平儀,可以快速的調整相機位置。
●3.四個獨立的預設腳管角度給腳架帶來了靈活多變的定位,使其適應於各種場合,並可在標注的最大和最小高度之間輕鬆實現所有中間高度。
●4.每支腳管均可設定一個不同的伸展角度,從而實現更為靈活多變的定位,並能出色地平衡處於腳架重心之上的相機。
●5.本款型號獨特專業的腳架設計已獲專利,中柱可作為延伸臂水平放置或者垂直放置(既可上下顛倒,也可右側翹起)。中柱水平放置時,可繞著腳架旋轉360°,適合於微距攝攝影,低角度拍攝和極端平衡點以及偏離中心的拍攝工作。這也使得腳架成為坐在輪椅上的攝影師得力的攝影助手。因為他們無需坐在腳架後面,而可以坐在腳架旁邊,這樣離相機取景器就近螺紋釵h。


Manfrotto 496RC2球型雲台

●最大載重:6kg
●高度:10cm
●快拆板:200PL
●材質:鎂鋁合金


1.摩擦控制
●摩擦控制系統提高其安全性,使您在近拍或操作相機時,不會有相機鬆脫摔壞的疑慮。

2.減輕重量
●全新設計的新款雲台系列重量更為輕巧,使用起來更方便其橢圓形的外型及弧度設計更可以最新發表的腳架完美搭配。

3.著重人體工學的外型設計
●重新設計的旋鈕更貼近人體工學設計,使操作性能更為人性化,鎖緊弁鄐]更為方便。

4.移動
●此固定旋鈕可以同時將球型雲台鎖定在 +90° -90°位置,同時,水平的 360°仍可移動。

Manfrotto 190腳架袋

●腳架袋長度:約67cm


●1.腳架帶外部有一收納袋設計,可以放置大小配件及個人物品。
●2.附有魔鬼氈的手提握把。


本賣場為「Manfrotto 曼富圖 190X PROB三節三腳架+496RC2球型雲台+190腳架袋」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公主袖亮片條紋毛呢長袖洋裝 BravoX
156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