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X Gaming DeathTaker 奪命蠍-MMO/RTS 專業雷射電競鼠瘋殺▼全面78折GX Gaming DeathTaker 奪命蠍-MMO/RTS 專業雷射電競鼠1474

10/20 10/26 11/02
1918元 1779元 1642元

GX Gaming DeathTaker 奪命蠍-MMO/RTS 專業雷射電競鼠

Genius 推出 GX gaming 系列 DeathTaker,為 MMO/RTS 專用雷射遊戲滑鼠。您可隨意自行設定,在 MMO/RTS 遊戲中順利闖關,成為最具爆發力的遊戲玩家。

DeathTaker 內建超頻 SCGii 引擎,可展現 100 - 5700範圍,讓玩家輕鬆變換不同遊戲戰場。全速 CPU 與記憶晶片能讓巨集設定避免遊戲阻滯,提供玩家 1-ms(快 8 倍)的回應時間,加上鍍金飾邊的 USB 連接線能為遊戲戰鬥時提供穩定流暢的單一連線。

耐用的 800 萬次點擊能為 MMO/RTS 玩家提供舒適的點擊手感,可調整重量設計,擁有 6 個金屬砝碼(每個重 4.6 克),而可調整的 X/Y 軸 dpi 更能符合遊戲戰場需求。
DeathTaker 使用 Scorpion UI,讓玩家設定多達 55 鍵的「快捷鍵」、「管理巨集」,並有「進階設定」可自訂滑鼠效能,以及「照明選項」能選擇多達 1600 百萬種美妙的背景燈光顏色。
適合 MMO/RTS 遊戲使用,舒適的設計與絕佳的手感,加上在所有遊戲中的出色表現,讓 DeathTaker 成為重度遊戲玩家的唯一選擇。立刻化身為專業級玩家!

產品特色 :
.專為"多人角色扮演遊戲"與"及時戰略遊戲"設計專業雷射電競鼠
.專業級 9 鍵 MMO/RTS 遊戲滑鼠
.超頻 SCGii:100 - 5700 dpi
.最高達55組巨集鍵設計
.X/Y軸100-5700 dpi依個人遊戲習慣調節
.可調整金屬砝碼(4.5 克 x 6)
.內建記憶體隨插即用
.1600 萬 RGB 背景燈光系統
.鍍金USB插頭,提供穩定傳輸速度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概念,提供長時間下的最佳操作舒適感
.鍍金1.8M編織材質的USB滑鼠線設計

ARM&HAMMER小蘇打抗敏牙膏-強化琺瑯質配方127g-3入
85折★平均1支179
535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