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T)Paris Hilton 紅磨坊康康舞淡香精 100ml Tester 包裝派瑞絲.希爾頓超喜愛紅磨坊的(海T)Paris Hilton 紅磨坊康康舞淡香精 100ml Tester 包裝1299

10/12 10/23 11/10
1698元 1569元 1442元

Paris Hilton Can Can Eau de Parfum Spray 紅磨坊康康舞淡香精 100ml Tester 包裝

**Tester包裝物超所值**有噴頭 無瓶?*

所謂TEST包裝,就是代理商給專櫃或是店家所用的試用品,其品質當然是跟正常品一樣,就只有外包裝不一樣,不然就是有些有噴頭沒有誘l,當然有噴頭沒有誘l,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保存,所以請您放心的,如果您要自用,能挑到TEST包裝,那真是所謂的物超所值,當然若是要送人,您就得考慮一下,因為TEST外包裝只是一般的白色盒子,或是瓦愣紙盒包裝。
TEST包裝我們都會用實品拍攝,讓您了解外包裝是哪一種或是瓶身有瓶鄘椄O沒有瓶貌熙寣C

Test 包裝瓶身都有 Not For Sale 的字樣,我們也是跟進口商購買來的,請您不介意在購買 !

Paris Hilton派瑞絲.希爾頓超喜愛紅磨坊的
康康舞,她覺得跳康康舞除了可以很性感驚豔之外,還有一種很特別的調情樂趣!! 為了滿足自己對康康舞的熱愛, Paris Hilton 特別聘請世界知名的調香師Mr.Jean-Claude Delville?她調出這一款 水果花香調 的性感淡香精, 一種屬於非常女人味,細緻、性感挑逗的香氛調性,可以讓她即使不是穿著康康舞衣,只要穿著紅磨坊康康舞淡香精,也可以一樣隨時都很性感驚豔, 富有魅力!!

A Fragrance that expresses a mood of sparkling elegance, something that would make me feel wonderfully sexy and glamorous and that is just what happens when I wear CAN CAN.
By Paris Hilton

香調


前味:小柑橘、黑醋栗、油桃
中味:野蘭花、澄櫻
後味:麝香、琥珀、性感木質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美國 TechkoMaid 聰明管家 RV668 吸塵器機器人
破盤狂降!現省$2000
59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