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MILITARY HANOWA 海洋瑞士軍用腕錶-黑x橘/43mm買就送羅亞戴蒙邂逅手鍊-大($3300)SWISS MILITARY HANOWA 海洋瑞士軍用腕錶-黑x橘/43mm7990

08/03 08/16 08/23
10397元 9602元 8809元

SWISS MILITARY HANOWA 海洋瑞士軍用腕錶(橘/43mm)

SWISS MILITARY,將現代設計和軍事用途的精準性完美結合,以瑞士專屬的十字徽章突顯出“軍用錶”。
鮮艷色彩明亮面盤,上頭還有著圓弧壓紋,具有防磨藍寶石鏡面,並配有日期顯示,螢光塗料箭型指針,
提供夜間時刻的易於觀看性,令人一眼即可辨識,展現個人的專業與活力,而橡膠錶帶,軟韌防水的材質,
呈現舒適輕盈的精緻觸感,絕對的運動格調,輕盈無比,卻又陽剛粗獷,整體設計風格滿足體面氣派的男士。

msi Primo 77 3G可通話 7吋雙核心IPS平板
原價5290↘★再送行動電源
44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