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like 琳達五斗櫃8月限時特賣↘Homelike 琳達五斗櫃8999

08/08 08/22 08/24
11698元 10801元 9909元

Homelike 琳達五斗櫃

在這越來越重視質感的時代,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擁有宮廷般的享受?
Homelike 琳達五斗櫃,採用堅實耐用的實木材質,搭配自然的雕花裝飾,線條流暢的波浪飾板,在整體單純明亮的烤白色中,深鐵色的古典把手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散發恰如其分的低奢華感;六大抽屜的空間,實用弁鉦@不馬虎,無論是衣物或生活用品,皆能完美收納。
本系列尚有床組、衣櫃、化妝台、書櫃等同款商品可供選購,無須繁複昂貴的裝潢,換個傢俱就換個心情,當新古典主義遇上現代簡約設計,搖身一變為中性的輕古典風,含蓄而內斂的優雅氣質,悄悄地吸引著你深藏於內心的貴族靈魂!

   整組尺寸─ 長 88 x 寬 50 x 高 121 公分
   材質─ 面板松木實木、低甲醛防蛀木心板、優麗坦塗裝
   顏色─ 白色
   產地─ 台灣
   誤差值─ 因人工丈量,尺寸±5%內為正常範圍

Lovel 經典鱷魚紋皮革收納家飾-化妝台收納組(華麗紫)
16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