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款:
【E‧Heart】纖盈緊塑曲線精華

★知名藝人小Call代言!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商品

 

【送體驗盒(7包入)】qBeauty_膠原蛋白美妍粉(15包/盒)
限時送7包入體驗盒!!
限時特價 750
【Organika優格康】蜂王漿500mg (6% 10-HDA)買一送一組
本月主打星★買一送一★原價$2360
限時特價 1180
一送一 新一代完美添加珍珠粉燕窩飲-瓶裝(50ml)9入提盒(共2盒)
完美女人必備品
限時特價 810
一送一 金龍獻瑞禮盒(共2盒)
健康活力帶著走
限時特價 1518
一送一 華齊堂-人蔘燕窩飲9入禮盒(共2盒)
健康活力帶著走
限時特價 880
《UDR》日本專利_玫瑰胺基酸酵素x10盒
限時特價$169/盒
限時特價 1990

更詳細的開箱文

請點繼續閱讀


在眾所期盼之下,E‧Heart推出了保養系列,全程皆在台灣高品質製造,嚴格把關商品成份,從瓶器挑選到包裝設計,每個環節都由專業人員用心研發,為的是要創造出最讓人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美的事物,人人皆想擁有。秉持這個理念,在E‧Heart準備推出保養品之際,就積極在各個方面以高標準把關,為的是讓每個顧客可以在合理價格中享受到最好品質。
在商品內料的調配上,也請到台灣專業化妝品製造大廠進行製作,經過反覆開會與員工們的親身試用,終於研發出平價開架保養品,也希望我們的用心,可以給消費者最棒的享受。

纖盈緊塑曲線精華2大功效
微米膠囊晶體-超細微米分子,讓肌膚可以充分吸收,精準重整,使肌膚重新感受緊緻。同時也可維持肌膚柔軟平滑和保持肌膚彈力。
活性咖啡因-嚴選活性咖啡因,重新緊緻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