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過去白沙屯進香信徒口耳相傳有神蹟,婦人郭寶華二十日與車禍昏迷女兒在路旁等候,祈求奇蹟出現,鑾駕經過刻意駐足加持,家人不禁感動落淚;另一名玻璃娃娃陳彥廷則是想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由同學推輪椅,協助完成進香之旅。

為趕得及接駕白沙屯媽祖,郭寶華一家人清晨六時雇用救護車,載著昏迷的女兒李佳璟到鑾駕行經路旁守候,同時慎重佈置香案,擺上鮮花、素果及金紙,就是希望女兒獲媽祖庇佑可以出現奇蹟,而鑾駕因時間延誤,義工為趕行程扶起跪求鑽轎底的人群,眼看媽祖路過不停,郭寶華持香跪拜懇請媽祖垂憐,醫院志工則高舉李佳璟巨幅照急切留駕,神轎一掉頭直行至輪椅前,以轎桿抵住李佳璟胸口,周圍親人及志工則同聲呼喊,鼓勵李佳璟快醒過來。

郭寶華表示,女兒去年六月二十九日與朋友騎車互載到宜蘭遊玩,在羅東發生車禍,醫生剛開始並不看好,七個月前轉院北港,在媽祖醫院團隊細心照料,女兒昏迷指數由三升到六,家人十分開心,期待白沙屯媽祖的加持可以帶來好消息。

玻璃娃娃初體驗 同學伴走

就讀環球科技大學的玻璃娃娃陳彥廷雖行動不便,竟發願想隨白沙屯媽祖進香,隨行同學林峻承表示,先前也參加過白沙屯媽祖進香,但中途累了常上車休息,這次為了同學則是走完全程;陳彥廷坐在輪椅,他表示,兩天一夜都不覺得累,因為一路上感受到台灣濃濃人情味,是從前不曾有過經驗。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babyou姊妹淘推薦】紅薑黃先生(200顆/瓶) 
5/1前滿2000現折200
限時特價 1980
蜜思波緹 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飲 60入環保經濟箱
添加玻尿酸膠原
限時特價 1800
【太田胃散】桑葉錠+桑葉茶
排便好順暢,日本女生維持身材的最愛組合!
限時特價 2980

【送體驗盒(7包入)】qBeauty_膠原蛋白美妍粉(15包/盒)
限時送7包入體驗盒!!
限時特價 750
【Organika優格康】蜂王漿500mg (6% 10-HDA)買一送一組
本月主打星★買一送一★原價$2360
限時特價 1180
★限時7天★【味丹】燃燒胺基酸-2瓶入(240錠)
★下殺17折★最後限量300組
限時特價 499
DR.CH 魔塑S曲線紅配綠-80mlX各1瓶【超值二件組】
☆超值雙星組合☆熱銷款
限時特價 999
【天使戀人 】美麗四倍膠原飲50ml/18瓶+面膜3片/盒+悠遊卡x1張
限量搶購!! Selina悠遊套卡組
限時特價 1380
《UDR》日本專利_玫瑰胺基酸酵素x10盒
限時特價$169/盒
限時特價 1990

美體小舖門市,纖盈美體錠,美體錠效果,美體小舖,口吃美體錠,美體錠,美體小舖門市,塑身衣褲,口吃美體錠有效嗎,美體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