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曼斯Amance 經典白玉麻將竹蓆-雙人5尺節能省電愛地球雅曼斯Amance 經典白玉麻將竹蓆-雙人5尺1880

01/02 01/15 01/18
2448元 2266元 2085元

【雅曼斯Amance】經典白玉麻將竹蓆-雙人5尺

炎炎夏日,不想要再整晚熱到難以入眠,想要涼爽舒適透氣性佳,那就快來買一床好涼蓆吧!

採用天然孟宗竹生產製造而成,超小竹片精密排列而成,排列整齊密度高.

麻將蓆柔軟於獨立筒/軟床/一般床墊都適用,平整竹蓆表層可完整舒適的貼合於您的肌膚.

貼身接觸的舒適涼快感,是您這夏天不可或缺的涼夏商品,讓您在炎炎夏日達到清涼消暑的感覺!

涼爽舒適/透氣性佳/不黏皮膚+快速吸收身體熱度加速導散悶熱感,達到身心自然舒暢感,讓您 夜夜好眠.

頂級的天然素面孟宗竹麻將涼蓆成為您夏日冰鎮的涼品~不需再為炎熱的夏日高溫苦惱!

◆天然孟宗竹竹片,與人體肌膚接觸能快速帶走熱度,清涼消暑又解熱
◆竹片經打磨拋光,防蟲、防霉衛生處理,竹片之間由韌性尼龍線相互串聯而成,縫隙間有利空氣流通
◆密度精緻、平滑、無紮刺,精緻竹片超密不夾肉
◆順應人體曲線,適用彈簧床
◆折疊好收納,不佔空間
◆減少空調使用量,節能省電愛地球

Sonia國民時尚‧點點綁帶拳擊中筒豆豆鞋-清晰白x黑
限量預購‧01/29 出貨
13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