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極光煥彩計時晶鑽腕錶-白x玫瑰金/40mm買就送FolliFollie原廠毛毯Folli Follie 極光煥彩計時晶鑽腕錶-白x玫瑰金/40mm10900

01/03 01/14 01/19
14177元 13094元 12012元

Folli Follie 極光煥彩三眼晶鑽腕錶(皮帶-白/40mm)

經典時尚的希臘品牌-Folli Follie,將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一一做結合,形成富有創造力與走在時代尖端的最佳代表。
以素雅的白色錶盤為基底展露女性的純潔無瑕,同時搭配了的變形處裡羅馬數字時標與擁有24小時顯示、獨立秒盤、分鐘計時的三眼弁遄A更有日期顯示窗增添其實用性質,錶框上採用整圈亮麗晶鑽,打造?晶瑩剔透的華麗焦點,錶帶則使用優雅都會感的皮革材質,配戴起來更是散發高貴典雅的都會時尚之感!

【關於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來自希臘的熱門品牌,設計的概念~象徵完美的女性,現在優雅和復古典雅,大方而不失溫柔的女人味,富有創造力與走在時代尖端,這也正是Folli Follie的設計核心所在~聰穎、美麗的時尚女性搭配精致典雅的首飾及手錶,散發出女性成熟嫵媚的氣質,無限流露的女性魅力。

喜刷刷-電動清潔刷(馬桶款+泡棉組1盒) 套裝小組合包
掃除必備!! 超高轉速設計,強效去汙
13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