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COMPUTERS DreamBook T3 7吋雙卡雙核平板PIONEER COMPUTERS DreamBook T3 7吋雙卡雙核平板5990

01/01 01/06 01/18
7787元 7190元 6596元

PIONEER COMPUTERS DreamBook T3 7吋雙卡雙核平板

1.3GHz 雙核心處理器 / 7吋 LCD 觸控螢幕 / 2G+3G雙卡雙待 / Android 4.2 / 1GB RAM+8GB ROM

聯發科1.3GHz雙核心處理器
PIONEER COMPUTERS T3 採用Android 4.2作業系統,搭載聯發科MT8312,1.3GHz雙核心處理器與1GB RAM / 8GB ROM,卓越而優異的配備,讓手機操作起來相當順暢,有著相當優良的操作體驗。

時尚魅力設計
PIONEER COMPUTERS T3 雙核心智慧型手機,外觀圓弧的時尚魅力設計,搭配7吋觸控螢幕、1024 x 600 解析度螢幕,讓你瀏覽網頁與觀目影片畫面更清晰,圖像和文字也更顯銳利。

WCDMA+GSM雙卡雙待
PIONEER COMPUTERS T3 ,WCDMA+GSM雙卡雙待單通弁遄A雙卡特色讓您輕鬆漫遊不同國度。

雙鏡頭+3G網路
搭載200萬畫素相機與30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能讓用戶拍攝出品質不錯的照片,能滿足用戶日常拍照需求,時刻裝載溫馨片刻,紀錄感動時光,分享給家人好友,加強彼此間的情感交流。PIONEER COMPUTERS T3 亦支援3G高速的上網,讓你開網頁時不Lag,隨時隨地可搜尋到最新的消息,上FB分享趣味,YouTube、網路電視等下載超流暢。

HomeBeauty 雪狐絨萬用沙發罩-1+2+3人座-小花
59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