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氣質仕女3眼計時晶鑽腕錶-銀白/35mm耶誕送禮。好康降到底CITIZEN 氣質仕女3眼計時晶鑽腕錶-銀白/35mm4600

12/12 12/23 01/04
5981元 5531元 5073元

CITIZEN 氣質仕女3眼計時晶鑽腕錶-銀白/35mm

圓潤錶殼,錶框鑲嵌著透亮晶鑽點綴,呈現燦爛耀眼的風采!優雅面盤,搭載著炫漾的三小環~具有24小時制、計時碼表弁遄A配以細長指針、日期視窗,設計時尚大方、華麗動人。整體採用不鏽鋼銀色亮采~~襯托出女性高雅的氣質和成熟的魅力外、更帶出奢華的時尚感與滿滿的自信品味!讓您實實在在體驗、讚賞CITIZEN高品質的製錶工藝。自用、選用禮物,都是你不容錯過的錶款喔!!

【CITIZEN】所抱持的信念是「融合智慧與感性的技術」將會帶給人們幸福。經由「技術與美的融合」,將這些技術與簡約而洗鍊的美麗設計結合,產生了富於魅力而可信賴的商品,呼應了傳統與流行、年齡與性別、時間與場所等種種價值觀,鮮明地彩繪了各種不同的生活面。

麗嬰房Disney維尼 大口袋直筒男孩長褲 丈青
645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