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CODE《黑爵士》鋁合金折疊桌-附燈架(120*80cm)LIFECODE《黑爵士》鋁合金折疊桌-附燈架(120*80cm)1980

12/20 12/27 01/03
2574元 2378元 2190元

LIFECODE《黑爵士》鋁合金折疊桌-附燈架(120*80cm)


長120 x 寬80cm行動折疊桌,鋁合金材質邊框及腳架,質感貼皮桌面。

高度兩段調整35-70cm,穩固耐用又高質感,可折疊收合成箱型易攜帶。

露營野嚏B烤肉聚會或是工作需要當展示桌、洽談桌都十分方便。


商品說明:


◆ 鋁合金材質邊框及腳架及折合板,MDF加厚桌面,穩固耐用又高質感。

◆ 桌腳兩截式組裝,高度可兩段調整35cm / 70cm。

◆ 三截式鋁合金燈架設計,可依所需組裝,若不需使用燈架亦可收至桌背。

◆ 桌腳及燈架皆可收到桌背,桌面可三折收合成提箱設計,輕巧不佔空間,外出攜帶也方便。

◆ 展開快速不用任何工具,一個人30秒就搞定,展開即可使用。

◆ 有提把設計三折收合起來是一個高質感提箱,呼朋引伴一起野壎h,輕鬆歡度假日時光。

注意事項:


◆ 展開或收合桌子時,請注意避免夾傷手。請避免直接接觸火源或高溫物體。

◆ 展開時先拉開桌腳,將折合片都壓平,並扣上安全卡扣。

◆ 折疊式桌椅為求攜帶方便,質量較輕,故穩定性無法跟家用桌椅相比。

【A&F】藍綠相間橫條紋羊毛混紡針織圍巾
16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