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M2 D2303 4.8吋四核心雙鏡面美型機送8GB+保貼Sony Xperia M2 D2303 4.8吋四核心雙鏡面美型機7380

12/02 12/08 12/17
9598元 8864元 8136元

Sony Xperia M2 D2303 4.8吋四核心雙鏡面美型機

4.8吋觸控螢幕/1.2GHz四核心處理器/800 萬畫素相機

產品特色

採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內建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4.8 吋觸控螢幕、960 x 540 pixels 螢幕解析度
800 萬畫素相機、Sony Exmor RS 行動影像感應器技術
支援 4G LTE / HSPA+ / Wi-Fi 與 WiFi 熱點弁?br />支援藍牙 4.0 / NFC / DLNA Certified / RDS 的 FM 收音機
內建 1GB RAM / 8GB ROM 儲存空間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4.8 吋觸控螢幕

寬大明亮,且由 Sony 電視技術打造
Xperia M2顯示幕完美呈現 Sony 高品質的精緻工藝。這款產品搭載寬大明亮的 4.8 吋 HD 高畫質顯示幕,由 Sony 電視的頂級技術精心打造。

完美平衡
這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散發高級質感。Xperia M2 就像我們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Z2 一樣,擁有 Sony 產品獨特的外觀、精美、表面光滑、每個微小細節都精緻細膩,且質感堅固。

捕捉每個瞬間

Xperia M2搭載 8 百萬畫素相機,可以拍攝高品質的影像。搭載我們突破性的產品-Exmor RS for mobile 影像感測元件和自動場景辨識,這款效能快速的智慧型手機可以隨時隨地替您捕捉最佳相片。如果您想要後置處理相片,請用用看 Xperia M2 的創新相機應用程式。另外透過 Social live,您可以在 Facebook 上即時轉播。

自動場景辨識。捕捉完美鏡頭

從明亮的夜景到特寫鏡頭,自動場景辨識可辨識多達 36 種場景類型,還會自動調整設定,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拍攝最佳相片。由於自動場景辨識是預設相機模式,因此會視場景需要來開啟或關閉 HDR。HDR 模式能以不同曝光度拍攝多張相片,之後再將所有影像合併,讓相片呈現自然的畫質;即便是在背光條件下也能發揮弁遄C

休閒娛樂,隨處享受

透過超高速Xperia M2,立即行動。Sony 這款高效能且高速的智慧型手機是由四核心處理器驅動,且如同 Sony 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Z2 般細心打造。無論身在何處,您可以立即存取極致娛樂體驗。

Sony 媒體應用程式

主螢幕上的 WALKMAN、「影片」與「相簿」應用程式,可提供通往娛樂國度的捷徑。順暢地存取線上及離線內容,就是探索、使用和共享相片、音樂及影片時的絕佳且輕鬆的方式。

透過超高速 LTE 網路盡享快意生活

準備好立即享受。超高速 LTE 網路可讓您隨時隨地存取娛樂弁遄CXperia M2是效能快速的智慧型手機,可以確保您永遠比別人快。

產品包裝

手機*1+旅充(頭)*1+使用手冊 +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PAUL HUEMAN眼鏡 韓系必備/琥珀#PHF777A COL4
285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