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哈瓦仕-鑲施華洛世奇水鑽人字拖-狗狗圖案巴西空運 售完為止havaianas哈瓦仕-鑲施華洛世奇水鑽人字拖-狗狗圖案2980

12/01 12/16 12/19
3883元 3585元 3291元

最受歡迎havaianas人字拖登場了 喜愛人字拖的水水有福了 特別引進鑲水鑽版獨特鑲嵌水鑽設計(當地製作) 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 極致奢華設計呈現 超高CP值視覺饗宴 讓我們一起bling bling迎接盛夏吧!!

愉快繽紛的鮮豔色調 強烈色彩衝擊 巴西森巴的熱情 讓女孩們盡情展現迷人足下魅力 沿著雙腳 鑲上一顆顆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鑽 從腳旁緩緩而上的閃耀光芒 極盡奢華絢爛之美 搭配腳背上的鑽飾 更加相襯 輕輕鬆鬆成為鎂光燈focus的焦點!!!

可拆式鑽飾採隨機贈送,恕不提供挑選~~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CLICK 創意爆破數字鍵盤個性腕錶-桃紅/40mm
297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