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極速先鋒運動雙顯錶-黑x銀框G-SHOCK 極速先鋒運動雙顯錶-黑x銀框2160

11/22 12/05 12/18
2808元 2592元 2378元

CASIO G-SHOCK 極速先鋒運動雙顯錶

圓型的黑色錶盤、在最外圍有著輪胎般的的獨特壓印~搭配上盤中的四眼電子弁鉞礸﹛B銀+紅的造型夜光指針的錶盤配置更是帥氣搶眼!
帥氣的黑色膠質錶身、整體完美的弧形讓錶款建立在出色亮眼的基礎之下,在撘配上金屬刷銀錶殼、整體錶款的設計便是相當獨特有型!


再加上本錶擁有眾多經典弁遄G200米超強防水、世界時間、計時秒錶、鬧鈴弁遄BLED自動照明弁遄K等的眾多極佳性能更使其在弁鄐W更加出色更具實用性。
這款CASIO G-SHOCK 極速先鋒運動雙顯錶,極具弁鉆磪峊~觀精美,如此經典的CASIO G-SHOCK運動錶,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特色:
錶盤:黑色的圓形底盤外圍有著輪胎般的造型壓印,還有經典的四眼弁鉞礸▼鶵L、搭配著亮銀丁字夜光刻度與銀+紅框夜光型指針以及其錶盤外圍的精密刻度,整個錶盤充分展現獨特與帥氣之感!
錶身設計:整體以黑色高級膠質錶身為基礎,一體成型的錶帶錶身,不僅造型有型又服貼手腕,其錶框為刷銀金屬打造,帥氣的設計在全黑的設計中將錶盤點綴出來,使整體更加出色完美!

BURBERRY太陽眼鏡 質感皮革款/經典琥珀色#BU4118QA 331613
墨鏡大賞限時78折
578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