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勇謀士兵三眼計時腕錶-墨綠x皮帶/44mm買就送FOSSIL原廠吊飾.鐵盒(隨機)FOSSIL 勇謀士兵三眼計時腕錶-墨綠x皮帶/44mm6400

11/23 11/29 12/15
8320元 7681元 7045元

FOSSIL 勇謀士兵三眼計時腕錶-墨綠x皮帶

本款整體設計軍事風格的墨綠配色,呈現出一股率性剛強性格。

面盤上使用基本線型以及羅馬數字型成的時刻,給予配戴著清晰且足夠的時間資訊。

且弁鄍[上實用的三眼計時,配上日期和24小時顯示,配置襯托得更利落時尚。

看似紀律中卻帶些且令人嚮往的時尚路線,搭上精密的計時碼表,墨綠粗曠的真皮錶帶與耐用的不銹鋼錶殼相結合,打造出時尚感的軍事風範。

【關於FOSSIL】

美國手錶品牌FOSSIL,主打年輕活力的流行走向,"親切不做作,卻又不失自我"、"勇敢秀出自己,卻又不離經叛道",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活潑、歡愉的氣氛,商品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有活力的特色。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快捷輕潤粉妝條#2 Sand 9g
女人的秘密武器
14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