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50-200mm F4.0-5.6 ED OIS 變焦鏡(公司貨)SAMSUNG 50-200mm F4.0-5.6 ED OIS 變焦鏡(公司貨)10990

11/26 12/07 12/13
14292元 13195元 12097元

SAMSUNG 50-200mm F4.0-5.6 ED OIS 遠攝變焦鏡(公司貨)

搭載光學影像穩定器系統,適用於從近距離人像到遠距離長焦拍攝的各種拍攝環境。

產品特點
  • 搭載光學影像穩定器系統
  • 撘配 OIS (防手震) 弁?li>提供較廣遠的焦距範圍
  • 能保持清晰且銳利的影像
  • 有效減少望遠鏡頭容易產生的色差
  • 產品特色

    此款鏡頭由13組7個元件組成(包括2個低色散鏡片元件),能控制由於光線散射所致的漫反射,並旨在最大程度地減少鏡頭光暈效果。此款多用途鏡頭搭載可校正光學影像穩定器系統,適用於從近距離人像到遠距離長焦拍攝的各種拍攝環境。此款鏡頭提供77mm至308mm(35mm格式下相當值)超寬長鏡頭對焦。


    光學設計

    優秀的光學設計,使全域都有良好的反差及解像力。等效135 片幅焦距為77-308mm,適合運動、人像、風景、生態等攝影主題。


    輕巧便攜

    重量僅約417 公克,全長僅約10 公分(焦距位於50mm 時),輕巧便攜的特性,用於旅遊紀錄也是非常適合。

    變焦環

    變焦環較一般微型單眼同焦段鏡頭都要寬大,利於操作,輔以高質感的直紋橡膠環,與鏡身貼合度高,
    手感極佳。


    不論遠近,接近完美

    想要從最上層的觀眾席,也能輕易捕捉到球場上明星們的每個精彩動作瞬間?有了50 - 200mm的望遠變焦鏡頭,這一切彷彿就清晰在眼前。50 - 200mm的望遠變焦鏡頭提供你較長的焦距範圍,無論是遠距離的風景照,還是近距離特寫鏡頭,都能輕鬆拍下各種主題。

    從視角中看見圖像的變化

    我們可以看到,同一個場景隨著變焦鏡頭距離範圍的不同(50mm,70mm,100mm,150mm和200mm),通過鏡頭所表現出來的影像也有所變化。有了NX 50 - 200mm F4.0 - 5.6 望遠變焦鏡頭,你的取景也可以如此伸縮自如!

    光學防手震,圖像鮮豔清晰

    即使不小心搖晃了,依然能夠捕捉那一瞬間的美麗。50 - 200mm的變焦鏡頭配備了光學防手震技術,讓使用者即使在低曝光的地方拍攝,也能夠透過光學防手震弁鄔珣艦峈熒L型鏡頭來解決運動時所產生的模糊問題。

    自動對焦,鏡頭不用再延伸

    50 - 200mm望遠變焦鏡頭有內建的對焦系統,當你在使用鏡頭對焦時,長度不會因為聚焦而有所改變。另外,鏡筒一體成形的設計結構,不但增加了本身的強硬度,同時,在外型設計上也更為簡約還有輕巧。因為鏡頭內的濾光鏡環在對焦時不會旋轉,讓偏光鏡過濾器能夠徹底發揮極致的弁遄C

    人物拍攝

    拍攝人物時,宜將機身設定標準模式之對比度降1-2 度,或直接使用色彩精靈中的人物模式,以求較粉嫩的膚色。用於拍攝風景時,則建議提高對比度1-2 度,以求得鮮銳的影像。


    生態攝影

    最近對焦距離為0.98m,在拍攝生態攝影時,可以遠距離取鏡,不干擾被攝體。並且適當地模糊背景使主題更突出。優秀的解像力,使50mm 到200mm 全焦段都有良好的表現。


    風景拍攝

    望遠端仍保有高解析度與良好的色彩還原,四倍的變焦範圍,對於拍攝風景用以製造壓縮的透視感特別好用。


    人物表情

    長焦距的鏡頭,在遠距離可以輕易獵取人物的表情。等效全幅約300mm 的望遠端,可以虛化背景,讓主體
    更突出。


    寵物拍攝

    以望遠鏡頭拍攝寵物,纖毫畢現。


    MTF圖表

    鏡頭構成圖

    SAMSUNG NX10 + 50-200mm F4.0-5.6 ED OIS 變焦鏡示意圖

    SAMSUNG NX10+50-200mm F4.0-5.6 ED OIS 變焦鏡為示意圖,出貨時不包含相機!
    實際出貨內容為SAMSUNG 50-200mm F4.0-5.6 ED OIS 遠攝變焦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SAMSUNG 50-200mm F4.0-5.6 ED OIS 遠攝變焦鏡(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ELEPHANT 龍戰系列-加蘭德5.1聲道環繞音效-四合一專業電競遊戲耳麥
    5.1聲道環繞音效四合一電競遊戲耳麥
    19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