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1410-24G 24埠網路交換器(非網管)終生保固,24埠GigabyteHP 1410-24G  24埠網路交換器(非網管)10988

11/22 12/08 12/15
14294元 13203元 12109元


HP 1410 交換器系列包含未受管理的 Gigabit 乙太網路與快速乙太網路交換器,專為尋求隨附終生保固的入門級、低成本網路解決方案的小型企業所設計。 此系列包括 9 種機型,各機型均具有靈活的安裝選項,能夠因應不同的網路交換需求。

所有機型都提供 QoS (服務品質) 支援及 IEEE 802.3x 流量控管弁遄A可提供出色的資料傳輸效率。 透過如 Auto-MDIX 及連線速度自動協議等弁遄A可落實簡化的隨插即用操作。

HP 帶動矽科技創新並整合數項最新進展,可提供多種最高能效的交換器: 1410-24G-R、1410-16 與 1410-24 機型是進階 IEEE 802.3 az 相容的未受管理的 Gigabit 和快速乙太網路交換器。 這些交換器均隨附有內建式環保弁鉬P終生保固,使該系列產品成為尋求經濟實惠且可靠的網路解決方案之組織的最佳選擇。



弁?br />服務品質 (QoS)

IEEE 802.1p 優先排序: 依照優先順序和流量類型,為裝置提供資料

DiffServ 代碼點 (DSCP) 支援: 允釣抪茞?3 層 TOS/DSCP 參數進行即時流量優先順序調整

連線弁?br />
Auto-MDIX: 自動調整所有 10/100 和 10/100/1000 連接埠上的直通式纜線或跳接纜線

效能

高能效乙太網路支援: 支援新 IEEE 802.3az 標準; 利用 IEEE 相容的用戶端裝置操作且僅限 100 Mb/s 模式時,可減少用電量 (JG708A、J9662A 與 J9663A 交換器)

各連接埠提供半雙工/全雙工自動協議弁遄G 各連接埠的輸送量加倍

Jumbo 框架支援: 允陶z過網路交換高達 9216 位元組的框架 (Gigabit 乙太網路機型)

迷你 jumbo 框架支援: 允陶z過網路交換最多 2048 位元組的框架,藉此支援大量資料傳輸 (J9662A 與 J9663A 交換器)

方便好用

無網管: 提供隨插即用的簡易性

周延的 LED 顯示,提供每埠指示: 迅速檢視狀態、活動、速度以及全雙工作業

流量控制: 有助於確保全雙工作業中的通訊穩定

doocoo miss miss icake3 12000mAh 行動電源
149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