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T 分秒之差日期時尚腕錶(銀灰/44mm)買就送‧藤編照片收納盒INDEPENDENT 分秒之差日期時尚腕錶(銀灰/44mm)4240

11/20 11/30 12/16
5519元 5099元 4676元

INDEPENDENT 分秒之差日期時尚腕錶(銀灰/44mm)

看似簡單的錶款有著多層次的錶面設計,別緻的不僅是錶盤質感的巧妙拼接,錶盤外圈拉高成就了時標的半懸空狀態,同時也讓光影成為錶面設計的一部分,搭配6點鐘方向的實用的日期顯示窗,感受分秒間Cool & Stylish的瞬息萬變。
簡約的外型演繹出強烈個人魅力,錶殼、錶帶更採用硬度極佳的不鏽鋼材質,輔以強化耐磨玻璃鏡面, 勾勒出INDEPENDENT知性時尚的風貌。
一枚能夠在設計、質感和弁鄐W取得平衡的潮流腕錶更為佩帶者增添個人的獨特魅力。

【INDEPENDENT品牌概念】

那就是 獨立。那就是 自由的意思。
那就是 不受限於既有的形式 自由的價值觀。
帶著多樣豐富的感性 邁向新的世代。

日本最新品牌-INDEPENDENT,顧名思義為『獨立』,就是要展現獨特的個性錶款,以黑與白為主的視覺設計,男性錶款展現陽剛、軍事風格(COOL Military style);而女性錶款則是散發活潑、知性俐落!INDEPENDENT曾因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上配戴,造成熱門話題。
PRADA 暗紅色條紋針織拉鍊外套
品牌男士精品服 新上市
13999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