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cend 創見 MTS800 128G M.2(NGFF) SSD 固態硬碟Transcend 創見 MTS800 128G M.2(NGFF) SSD 固態硬碟3499

11/15 12/02 12/11
4551元 4211元 3863元

Transcend 創見 MTS800 128G M.2 (NGFF) SSD 固態硬碟 8.0cm

創見MTS800 SSD為新一代SATA III 6Gb/s固態硬碟導入SSD全新規格M.2,比標準固態硬碟的體積更為短小,適用於輕薄型的行動裝置,如Ultrabook及輕薄型筆電。結合最新SATA III 6Gb/s傳輸介面與強大的控制晶片,提供每秒高達570MB與460MB的讀寫速度,能有效縮短系統回應時間,加快多媒體程式處理速度。

焦點特色

符合新一代M.2規格 (長度: 80mm),適用於Ultrabook、輕薄型筆電,以及平板電腦
內建DDR3 DRAM快取記憶體
支援S.M.A.R.T.、TRIM及NCQ指令
‧支援新一代省電技術「深眠模式」(DevSleep),當筆記型電腦進入待機模式時,能有效關閉SATA介面的電源,延長電池續航力
支援Power Shield技術,能有效監控電流輸入狀態,避免電力突然中斷造成資料毀損
符合RoHS規範
產品保固: 三年有限保固

Intel智慧反應技術

創見SATA III 6Gb/s MTS800 M.2固態硬碟支援 IntelR 智慧反應技術 (ISRT),允釣洏峈戔N固態硬碟設置成硬碟(HDD)與電腦之間的快取記憶體,可讓高容量的硬碟展現如固態硬碟的快速系統反應速度,改善整體工作效率。

Intel智慧反應技術透過監控電腦用戶的使用習慣,將經常開啟的應用程式或電腦遊戲快取到固態硬碟,如此一來,可大幅提升程式的開啟速度與系統反應性,且原本的電腦硬碟就有能力處理及儲存其他程式與檔案。此設定並不會讓硬碟及額外顯示硬碟代號,而固態硬碟僅扮演快取記憶體,能同時讀取慣用程式。

規格:

產寸: 80.0mm × 22.0mm × 3.5mm (最大尺寸)
重量:8g
儲存媒體:MLC快閃記憶體
工作電壓: DC 3.3V±5%
工作溫度: 0°C(32°F)至70°C(158°F)
安規認證: CE, FCC, BSMI
*請注意: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硬體、軟體、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OBHOLIC 義大利軟牛皮手提包 #09MB001 (黑配咖啡色)
7600 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